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十三行兔給樂 邀您一同Happy Together

【新北市訊】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兔年春節連假推出「十三行兔給樂」系列活動,從大年初二(1/23)起辦理充滿喜氣的「兔兔古文物絹印手札DIY」,博物館一樓「文化商店」更加碼提供消費者抽兔年好禮,歡迎大家一同Happy Together!

 

十三行博物館表示,今年10天春節連假僅除夕(1/21)、初一(1/22)兩天休館,其它時段都正常開館,特別配合兔年主題,結合考古遺址出土的史前陶罐、陶偶意象,開發多款可愛的「兔兔古文物」絹印圖案。包括向鎮館之寶「人面陶罐」致敬的「兔面陶罐」,以及象徵財源廣進大豐收的「大坌坑海陸鍋」,絹印在自己親手製作的手札上及杯墊上,相當喜氣。

 

為了營造年節氣氛,博物館大廳除了佈置超適合拍照打卡的「兔兒Tour」主題空間,去年底最新登場的「千年記憶」沉浸式體驗區,更換上具有冬春交替氛圍的「風元素-柔而又柔」主題,觀眾只要觸碰投影牆面上的古老陶罐,就可以製造黃槿花瓣、蒲公英漫天飛舞的景象,十分應景。

 

過年期間來十三行,不但有得看、有得玩,還有許多好禮讓大家抽,憑門票票根還可以享有鄰近特色餐廳優惠。初二(1/23)至初六(1/27),在十三行博物館文化商店消費金額滿112元,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獎品包括內含知名日系品牌的盥洗用品與洗面乳的「兔給樂探險組」,以及多項十三行限定文創品,買越多抽越多。

 

十三行博物館表示,到八里除了參觀博物館之外,一定要安排時間至鄰近的山區及河岸走走,憑博物館票根及收據,至觀音山麓的「桃樂絲柚香農場」消費,可享9折優惠,位在淡水河口南岸的「兔子庭園餐廳」更提供來店禮,除了享用美食,還可以近距離接觸兔寶寶們,十分療癒!

 

十三行博物館春節連假開館時間為每日上午930分至下午6時(除夕、初一休館),更多資訊請至十三行官網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圖片

十三行博物館新春期間辦理「十三行兔給樂」主題活動可愛討喜的兔兔古文物絹印手札DIY來十三行文化商店消費滿112元可參加抽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