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申請須知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學習體驗課程申請須知

一、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以下簡稱本館)為達推廣社會教育,鼓勵來館參觀民眾運用本館資源,特訂定本須知。

 

二、本課程服務對象主要為團體觀眾。依課程難易度,分別適合不同年齡層。

 

三、本課程接受團體觀眾預約場次之申請,申請程序如下:

預約場次之申請與入場

() 辦理預約:

(1)預約團體,可電洽本館張小姐諮詢,02-26191313分機603。或參考以下團體體驗課程預約申請表

(2)團體觀眾最遲需於參觀活動日2週前,於預約申請確定後,將由本館回傳『確認回覆函』,作為參觀依據。

() 入場:

團體觀眾於預定活動時間得憑經本館回傳之『確認回覆函』入場。

 

四、開放時間

(一) 本課程開放時間為平日週一至週五。(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為休館日。若第一個星期一遇國定假日,則順延一天休館。)。

(二) 活動時間共分為五場次。

(三) 確實之預約與開放場次,請洽02-26191313分機603預約專線電話。

(四) 各場次活動時間約40-50分鐘(依不同體驗課程而定),依時段區分如下:

  第一場次:0950 ;第二場次:1050

  第三場次:1320; 第四場次:1420; 第五場次:1520

 

五、人數限制

(一) 每場次預約至少15人,至多人數20至40人不等(依不同課程而定)。

 

六、注意事項

(一)凡參與本課程相關活動,得視課程需要酌收材料費。

(二) 國小以下團體觀眾每15名兒童需至少配置1位人員協助活動。活動進行期間,請領隊教師務必協助現場教學,不得擅離教室。

(三) 本課程將為預約成功之場次保留10分鐘。

(四) 教室內之物品請愛惜使用,離開活動區,請將物品歸放原處,若有故意破壞物品之情事,使用者須依市價賠償,並取消近3個月再次登記使用資格。

(五) 活動期間請保持安靜、清潔,禁止奔跑、嬉鬧、飲食或其他影響他人之行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