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認識中心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樹林藝文中心-觀眾席三面角度拍攝樹林藝文中心-觀眾席三面角度拍攝

認識樹林藝文中心

 

樹林藝文中心演藝廳座落於樹新路上,鄰近樹林火車站,是新北市首座擁有四面式觀眾席的場館。演藝廳可變換成單面、三面及四面式觀眾席,最多可容納近500位觀眾,為表演團隊提供了多樣的演出形式。

 

樹林藝文中心的落成,除了將專業的表演藝術帶入樹林,也將舉辦藝術推廣計畫,透過表演藝術工作坊及劇場導覽活動,讓民眾走入劇場。期待在地民眾一同參與,親身體驗劇場的無限魅力。

 

樹林藝文中心希望透過場館的努力,持續將藝術資源深入在地,並提供演藝團隊專業的演出空間。(點擊連結瞭解更多場館空間)

 

想收到本中心最新展演活動資訊請按讚追蹤:樹林藝文中心臉書專頁(另開新視窗)  IGshulin_artcenter(另開視窗)

相關圖片

樹林藝文中心外觀中心大廳演藝廳舞台區團體化妝間排練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