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感謝您蒞臨樹林藝文中心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瀏覽本網站的各項資訊及使用本網站的相關服務,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以下簡稱本局)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隱私權及安全政策如下:

 

一、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或其他網站。凡經由本網站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及安全政策。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二、個人資料之蒐集及運用

 

()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分資料。

 

()利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線上申請服務,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各承辦單位會依案件辦理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電子郵件、通訊住址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如您透過電子郵件或服務信箱反映您的意見或詢問相關業務問題時,本局會保存您的通訊紀錄,但僅作為與您聯絡之用。

 

()網站伺服器會記錄使用者上網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本網站管理單位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本局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1. 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或提供不當之資訊時。

2.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3. 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本局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三、資訊安全及保護

 

 ()任何企圖干擾本網站服務行為是被嚴格禁止並須負法律責任。

 

 ()為本網站安全目的及確保服務持續性,本局及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盡最大努力並採取以下安全防護措施:

1.使用入侵偵測系統阻擋任何想破壞本網站之人。

2.建置防火牆避免不當使用本網站服務以保障使用者權利。

3.安裝防毒系統以提供使用者安全上網環境。

4.定期演練系統災害復原以面對安全事件發生。

5.執行每日資料備份並置於另一安全場所。

6.不定期下載漏洞修補程式更新系統,以防止不當行為並保護本網站安全。

 

()當您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功能時,任何儲存於本網站上之資料,會受到完善保護,以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

 

四、自我資料安全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權益。並提醒您,您自願於本網站上(如請本局刊登活動公告等)透露個人資料,均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和使用,您可能會收到非經由本局主動提供的電子郵件。

 

五、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諮詢

 

若您對本局隱私權保護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本局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