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轉知社團法人中華翰維文化推廣協會辦理臨古開新‧共書輝煌~西安碑林海峽兩岸臨書展」展覽資訊。

書法是以漢字為載體的書寫性藝術。漢字脫胎於模仿自然的象形文字,臨摹經典則是書法傳承與出新的必由之路。名聞遐邇的西安碑林博物館,以秦至近代數千方諸多名家名作碑石館藏,見證、弘揚中華文化與書法藝術的傳承和發展脈絡,是海內外書法愛好者心中的聖地。 「臨古開新‧共書輝煌——西安碑林海峽兩岸臨書展」旨在弘揚書法藝術,為海峽兩岸的書法愛好者提供了傳承經典、交流互鑒的平臺。本屆展覽巡迴西安、臺北、南投,除展出兩岸優秀獲選作品及書法名家作品共120件外,並介紹源遠流長的西安碑林文化,敬請鑑賞。

展覽日期 : 2024年4月20日(六) - 05月26日(日)

開放時間 / 09:00-18:00(星期一休館,勞動節照常開放)

展覽地點 / 臺北場 臺北市客家文化中心 3F展場A、B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