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轉知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術社會實踐暨推廣教育中心與果實文教基金會合辦「果實藝術創作營隊」招生資訊。

2024營隊主題-《青春的花兒開了》

前言: 「我聽蔣勳老師談《紅樓夢》,提到一句話《青春的花兒開了》!」果實文教基金會的董事長張艾嘉導演馬上被觸動,於是有了今年的主題。 只是花開花落自有時,緣起緣滅不由人。

或是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又如《繁花》所言

一邊凋零,一邊怒放,熱鬧過後,我還是我。 亦或英國詩人布萊克《天真的預言》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雙手握無限,剎那是永恆。 什麼是無限?什麼是永恆?什麼是天真?什麼是無常? 我們一起走走看----

營隊特色:

8天7夜的高中藝術營隊,「全程免費」只需繳交作品就有機會為自 己爭取這千載難逢的學習機會。

課程內容:

依年度主題規劃,含故事劇場、舞蹈、美術、生態、心理、戶外參訪等,讓學員能循序漸進的了解課堂所學;並以導師制的方式,帶領學 生應用營隊所學,透過小組討論、排練,

探索發展出屬於自己與團隊的作品,最終完成作品呈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