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2F 常設展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F 展覽室

2F展覽室

 

府中152011年來成立屆滿10週年,特別於今年將常設展空間全面升級規劃《影像魔方MAGIC》,囊括動畫、影視及多媒體科技,全方面打造科技態影像新基地,已於111年311日全面開放,全新亮點展示空間,等著民眾來搶先體驗。

這次將多元動態影像融入展覽其中,以淺顯易懂的內容介紹影像生成原理與發展,設計四大亮點主題子區囊括「光影色彩」、「場景互動」、「成像原理」和「影像製作」。全新展示內容以影像作為基礎,透過含有教育及娛樂效果的視覺呈現外,也將影像製作所需的基本元素不論是光影、時間、或是模擬出拍攝現場的實際場景外,更是添加許多科技互動的體驗效果,希望邀請親子家庭,或對動態影像有興趣之青年朋友們,歡迎親臨府中15《影像魔方Magic》常設展參觀,將會有全新體驗收穫,創造屬於自己的影像魔方。

 

 【展覽資訊】

日期:2022.03.11開展

時間: 0930 - 1700

地點:府中15 二樓(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