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放映場次表

跳過此工具列請按[Enter],繼續則按[Tab]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
荒野大決鬥【聽視界電影院】

荒野大決鬥【聽視界電影院】

放映日期:
2024/04/13 14:00
導演:
波西彭西羅利
得獎紀錄:
2021阿爾梅里亞西部電影節評審團大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
2021威尼斯影展Graffettad'Oro最佳影片提名
  • 年份 2021
  • 級別 輔15級
  • 格式 HD
  • 片長 99 min
  • 語言 英語、西班牙語
  • 字幕 中文
  • 國家 美國
點擊下列連結開啟視窗後,可使用鍵盤Tab鍵移至影片中央播放鍵,再按鍵盤Enter鍵播放影片,影片播放時可用鍵盤空白鍵暫停或重新播放影片,關閉視窗請使用鍵盤Tab鍵移至畫面右上方關閉鍵,再按鍵盤Enter鍵關閉視窗。若無法操作請連結至Youtube網站觀看此影片(開新視窗)
觀賞預告片

劇情簡介:
農夫亨利和他的兒子住在鄉間農場,某日他們發現一位垂死的受傷男子,就收留並將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同時也發現男子攜帶的袋子裡裝了滿滿的現金。隨後,一群冒充執法人員的歹徒來到農場要找那神秘男子與錢,就包圍了農場。亨利被迫做出選擇。為了守護他的家,亨利展現了他的槍法,眾人感到驚訝之餘,也開始懷疑亨利的真實身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