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放映場次表

跳過此工具列請按[Enter],繼續則按[Tab]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
波麗萊多里鬼屋【聽視界電影院】

波麗萊多里鬼屋【聽視界電影院】

放映日期:
2024/04/06 14:00
導演:
克里斯多佛史密斯
得獎紀錄:
2020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年份 2020
  • 級別 輔12級
  • 格式 HD
  • 片長 97 min
  • 語言 英語
  • 字幕 中文
  • 國家 英國
點擊下列連結開啟視窗後,可使用鍵盤Tab鍵移至影片中央播放鍵,再按鍵盤Enter鍵播放影片,影片播放時可用鍵盤空白鍵暫停或重新播放影片,關閉視窗請使用鍵盤Tab鍵移至畫面右上方關閉鍵,再按鍵盤Enter鍵關閉視窗。若無法操作請連結至Youtube網站觀看此影片(開新視窗)
觀賞預告片

劇情簡介:
改編自1930年代英國真實事件,一位牧師萊納斯被教會任命為代理牧師,他帶著妻子瑪莉安與女兒小愛搬進一座神秘莊園。但在他們入住這間屋子不久後,奇怪事情接二連三發生,除了在半夜會聽見呢喃聲,還會看見陌生的修道士身影,女兒小愛的行為也越來越陌生,隨著被騷擾的次數越來越多,萊納斯和瑪莉安不得不尋求著名的捉鬼專家哈利幫忙。他們必須一起揭開真相,找出這棟房子的超自然力量還有可怕且驚人的過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