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放映場次表

跳過此工具列請按[Enter],繼續則按[Tab]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
主題單元短片集2 —索票場

主題單元短片集2 —索票場

放映日期:
2024/03/30 16:00
2024/04/28 16:10
導演:
鄧依涵/林冠辰/高偉恆
  • 級別 保護級
  • 片長 59 min
  • 語言 國語
  • 字幕 中、英文
  • 國家 臺灣
點擊下列連結開啟視窗後,可使用鍵盤Tab鍵移至影片中央播放鍵,再按鍵盤Enter鍵播放影片,影片播放時可用鍵盤空白鍵暫停或重新播放影片,關閉視窗請使用鍵盤Tab鍵移至畫面右上方關閉鍵,再按鍵盤Enter鍵關閉視窗。若無法操作請連結至Youtube網站觀看此影片(開新視窗)
觀賞預告片

劇情簡介:
《玫瑰色的裙》受到2019年板橋高中男裙事件的啟發,描繪台灣當代社會中青少年幽微不明的性別自覺與試探,故事描述一個高中男生小彥察覺自己對女性裝扮的嚮往,卻害怕洩露內心秘密,一股無以名之的罪惡感與羞愧,流漫成日常的一部分。本片獻給葉永鋕。
《午夜節拍》獨自在臺北度過假期的永寧格外寂寞,久未見面的麻吉以傑突然來電,邀約趁著開學前外出鬼混,午夜遊蕩在街頭的兩位男孩踩著節拍,跳的是戀曲還是徒勞?
《夏夜潮濕》不斷在空間與空間中遊蕩的少男阿偉,凝望著夜裡在機車上馳騁的不良少年阿賓,在視線與視線的交錯下,兩人在空曠處、等待中、搓揉著希望與隱晦的愛情。


3/30 (六) 16:00★映後座談
4/28 (日) 16:10★映後座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