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便利服務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貼心設施包含:置物櫃、飲水機、紀念章及公共電話皆位於一樓大廳貼心設施包含哺集乳室、親子廁所、婦女與親子友善停車位、無障礙電梯、廁所、坡道、及停車格本館提供輪椅、娃娃車、愛心傘、野餐墊等借用服務服務臺提供遺失物登記與諮詢、街頭藝人登記換證,、代叫計程車服務及兌換零錢需求 

貼心設施

 

本館一樓大廳設有全臺唯一以陶瓷裝飾的置物櫃,服務臺也提供大型行李暫存。此外也設有紀念章蓋印處,遊客可與服務臺人員索取蓋印用紙。另外在本館一樓、地下一樓與陶瓷藝術園區小陶窩均設有飲水機,哺乳室亦提供熱水。

便利設施

 

本館地下一樓設有委外經營的餐廳外,園區內也設有自動販賣機,小陶窩商品店亦販售冰品,在本館一樓大廳提供行動裝置、手提電腦充電插座,服務人員也可協助電動輪椅充電,另外也在園區停車場設有電動車悠遊卡付費充電設施。

友善設施

 

本館設有哺集乳室、親子廁所、婦女與親子友善停車位、無障礙電梯、無障礙廁所、無障礙坡道、無障礙停車格等友善設施。

資訊服務

 

博物館本館與陶瓷藝術園區全區均有wifi無線網路,需以行動電話號碼申請帳號密碼,或可至一樓服務臺申請登記。也可至服務臺登記定時導覽,或是借用語音導覽設備,大廳也設有互動式數位看板與導覽電腦,可拍攝紀念照並免費掃描下載,提供全方面數位化博物館服務。

免費借用

 

本館提供輪椅、娃娃車、愛心傘、野餐墊等借用服務,觀眾可持證件或押金與一樓大廳服務臺人員借用,如有簡易的包紮或是醫療需求,亦可洽詢服務臺人員。

諮詢協助

 

本館一樓大廳服務臺提供遺失物登記與諮詢,街頭藝人於本館表演時亦可在此登記換證,另外也提供代叫計程車服務,此外如有兌換零錢需求,亦可洽詢服務臺或文化商品店服務人員。

相關檔案: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寄物櫃使用管理原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