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熱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12年新北市文化志工感恩大會 感謝文化志工認真付出

112年新北市文化志工感恩大會開幕表演「馬戲之門」與志工們同歡112年新北市文化志工感恩大會開幕表演「馬戲之門」與志工們同歡

112年新北市文化志工感恩大會 感謝文化志工認真付出

新北市政府「112年新北市文化志工感恩大會」於今(26)日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行,共16隊文化志工隊及超過5百位志工前來參與。由新北市副秘書長頒發感謝狀,向志工們無私的奉獻,表達誠摯感謝!

112年度新北市文化志工榮獲眾多獎勵的表揚,包括衛福部志願服務獎勵獲得金銅牌獎,103位獲得本府金志獎、9名志工分獲績優志工獎、特殊貢獻獎及耆心獎,本年度並有1名績優志工督導獲獎;文化局112文化志願服務評鑑獎勵,共有179位志工分獲金、銀、銅質獎,4個志願服務運用團隊獲績優團隊獎,5名志工獲得楷模獎。

龔副秘書長表示,感謝志工盡心盡力的付出及努力,提供市民擁有優質的文化服務,並且用熱情與民眾交流對文化的喜愛,不辭辛勞盡心盡力的推展各樣藝文活動。每一位志工志願服務的精神皆令人敬佩,期待大家一起向「2030全民皆志工」的大目標邁進。

新北市文化局局長張育表示,本局鼓勵所屬機關及民間藝文單位成立志工隊,使新北市文化業務推展發光發熱。為感謝文化志工們一年來的辛勞,辦理文化志工感恩大會,頒發團隊感謝狀,促進志工夥伴情誼交流,展現本市文化志工的創意與活力,也歡迎更多有志一同的朋友一同加入文化志工的行列。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秘書室主任常曉雲02-29603456分機 4580,手機0983-503616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聞聯絡人蔣為燕02-29603456分機 4574,手機0919-777969

相關圖片

龔雅雯副秘書長與文化局長張䕒育頒發文化志工楷模獎龔雅雯副秘書長與文化局長張䕒育頒發文化志工績優團隊獎予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志工隊、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淡水古蹟博物館志工隊以及林本源園邸志工隊龔雅雯副秘書長與文化局長張䕒育頒發文化志工績優團隊獎予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志工隊、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志工團、淡水古蹟博物館志工隊以及林本源園邸志工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