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熱門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泡–泡的千年與未來」坪林茶博館加碼推出夢幻泡泡DIY體驗!

在太空艙茶館中,賽博格生化人為您奉茶,ET陪您品茗在太空艙茶館中,賽博格生化人為您奉茶,ET陪您品茗

「泡–泡的千年與未來」坪林茶博館加碼推出夢幻泡泡DIY體驗!

【新北市訊】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正展出中的「泡-泡的千年與未來」特展,以腦洞大開的前衛創意顛覆博物館刻板形象,受到民眾熱烈迴響,館方加碼推出「泡泡DIY體驗」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夢幻泡影的神奇魔力!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泡-泡的千年與未來」特展以另類策展思維,從生命起源從水中「泡」出來開始,循歷史脈絡介紹茶飲文化,甚至談到在外太空泡茶的新科技,並以宏觀視角融合藝術、科學、哲學等多元知識,讓民眾不僅能瞭解茶的泡飲歷史,還能認識「泡」在各領域與人類文明密不可分的關聯。

館方策展團隊為了帶給大眾深刻的學習與啟發,特別運用數位科技打造高質感體驗型展場,讓人就像走進超現實幻境,寶石般的時光膠囊浸泡封存著亙古記憶,古畫中人物竟會開口說茶故事!科學感十足的茶多酚五感實驗室,揭露泡出好茶的秘密;比人還高的巨型茶樹生命萬花筒繽紛綺麗,令人驚艷;在太空艙茶館中,賽博格生化人為您泡茶,ET陪您品茗,種種腦洞大開的創意讓人不禁驚呼,民眾也紛紛拿起手機在展場拍個不停。

為了呼應泡特展中探討《金剛經》中「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的生命哲學議題,同時迎接即將來臨的兒童節,茶博館特別規劃於330日(六)當天,邀請擁有超過十項金氏世界紀錄的「泡藝師」蘇仲太帶領的專業泡泡藝術團隊,結合展覽內容設計出「當我們泡在一起」泡泡DIY親子體驗系列活動,包含「泡泡魔法師」、「泡泡大觀園」、「泡泡挑戰賽」、「泡泡PARTY」等精彩內容,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泡展覽、學泡茶、玩泡泡,在博物館歡度美好週末時光。活動詳情請至茶博館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pinglin.tea.m查詢。

 

資料詳洽:

藝文推廣科 蔡美治科長 02-2960-3456分機4600

坪林茶業博物館 劉一儒館長 26656035201

新聞聯絡人 黃荷婷 02-2960-3456分機4574

 

相關圖片

泡泡家族團隊將於本周六於茶博館辦理有趣的泡泡DIY體驗在太空艙茶館中,賽博格生化人為您奉茶,ET陪您品茗茶博館泡特展精心打造「茶多酚實驗室」用科學角度介紹泡出一杯好茶的方法茶博館將於3月30日舉辦「當我們泡在一起」泡泡DIY親子體驗活動茶博館邀請知名「泡藝師」蘇仲太先生領軍的泡泡藝術團隊為展覽打造DIY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