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24新北市學校合作展-「新星相映」

今年的新北市學校合作計畫邀請來自不同地區共11所學校合作辦理14檔展覽。本次參與的學校包括位於新北的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華梵大學、輔仁大學、永平高中、復興商工、新莊高中、泰山國中、永平國小、泰山國小。還有來自嘉義的南華大學、花蓮的東華大學,不僅涵蓋了國小、國中、高中,還包括大專院校,地域遍及新北、嘉義、花蓮三縣市,呈現多元的藝術風貌,突破了學制框架和地理區位的限制,強調「共融精神」,在跨學級、跨縣市的合作下,形成一個跨足各層次的全方位藝術交流平台。 展覽以「新星相映」為主題,旨在展現各校學子在藝術學涯中的閃耀亮眼,透過多元的藝術媒材運用,創作出豐富多樣的作品。此次合作計畫目標不僅在於促進學校間的交流合作,更強調學生在藝術領域的成長,透過互相啟發、交流,學生們將在這個平台上獲得更多的成長,並激發對藝術的熱情和追求,是一場深度探討藝術理念、技巧和創意的對話,為新一代的藝術新星點燃更多的可能性。這場合作計畫展覽將陸續於新北藝文中心、美麗永安藝文中心、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新本市三大藝文中心展出。

展期自4月17日起至6月16日,為期兩個月,由各校輪番展出。

相關圖片

新星相映各校檔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