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預約導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參觀預約導覽

預約導覽:

1.    全區導覽(需至少一週前預約)(預約請寄MAIL或電話預約) *每場次(上限15)

        MAIL:wugusrh@gmail.com

        電話:02-22953212(請開館時間來電預約)

需約請提供:
            (1)預約導覽日期及時段(早上10:00或下午2:00)

            (2)聯絡人E-MAIL

            (3)聯絡單位/

            (4)預約人數

            (5)導覽年齡<大約>

            *預約後需待回覆確認

2.    目前僅限華語導覽。

3.    因故延期或取消預約,請於約定參觀時間前即時電話通知。(開館時間每日9:00-17:00來電 02-22953212)

4.    當日因特殊因素提早抵達,若導覽志工老師未提早到達,不可要求提早開始導覽。

5.    當日因特殊因素晚到,請於約定導覽時間15分鐘來電通知,遲到超過15分鐘則本次預約導覽取消,但仍可進入其他展示間。

6.    因場地有限,為維持導覽品質及安全,每日預約名額有限,敬請見諒。

7.    預約導覽僅提供安排免費的導覽志工老師,若非專案導覽可能會有其他來賓參觀者併同跟隨,請事先了解。

8.    參觀者請務必遵守相關規範,如有任何破壞文物、建物、其他設施及不當行為,除依法處理外,工作人員有權制止並要求參觀者即時離開

9.    本館保留異動變更權益,得隨時公告之。


***注意事項說明***

1、無論人數是否超過15,均請您先填寫預約表單申請,待確認導覽志工老師時間。

2、申請完成會於上班時間儘速回電通知,如有疑問或沒有收到回電請在開館時間來電02-22953212

3因疫情因素,活動採滾動式調整,請多留意粉絲團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