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20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 B SIDE

2020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國展 - B SIDE篇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於2020年6月6日起至9月底舉辦 「2020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展覽期間8組藝術家將接力展出在淡水的創作成果,歡迎參觀。

 

駐村藝術家

JUBY CHIU STUDIO(邱娉勻Juby X古拉斯X 楊雅鈞)

 

一、展覽簡介

《B SIDE》不同於主流曲風,B面歌曲往往最多實驗性與創造性。

生活也是這樣的,主流生活就是循規蹈矩,上班下班過著大眾主流價值生活。

除了主流生活外,我們的非主流生活是什麼樣子 ? 相信非主流生活會過的很好玩,一定會帶給你生活上更多的樂趣,也會更喜歡自己。

2020年9月,「B SIDE」這項計畫成立一週年,一年裡我們三位藝術家除了自身工作之外也努力在藝術創作上,非主流生活是無法言喻的。

除了展出,展覽期間9/5、9/26還有特別活動,期待透過充滿實驗與鮮明的非主流創作造型(形式),結合舞者、服裝設計師 、攝影師與創意總監,激發你的創意靈感!

 

二、參觀資訊

時間:2020/9/4(五)~2020/9/27(日)

地點:淡水街長多田榮吉故居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19號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30~17:00

週六、週日 09:30~18:00

每月第一個周一休館(9/7為休館日)

免門票、實聯制登記入場

 

三、開幕活動

展覽不外乎是各種情緒的表達,人生不過如此,而藝術也不是「那些人」所說的,多麼的高尚,我們只是想與大家分享主流生活下的另一個自己。-古拉斯

時間/活動名稱:

2020/9/5(六) 14:00~14:30 /古拉斯作品導覽

2020/9/5(六) 15:00~16:00 /換裝實驗(邱娉勻Juby X古拉斯)

2020/9/5(六) 16:00~17:00/楊雅鈞獨舞

 

活動內容:

2020/9/5(六) 14:00~14:30 /古拉斯作品導覽

由攝影師古拉斯帶領民眾穿梭在古蹟展場中,講述各個作品的創作大小事。

✽導覽活動現場參加,無需事先報名✽

 

2020/9/5(六) 15:00~16:00/換裝實驗

邀請10位民眾試穿Juby 設計的服裝, Juby將運用她的設計專業美感,為你打扮,並在日式古蹟園區裡運用復古底片相機為你拍攝照片,記錄當下最獨特的自己! 

注意事項:

1.將準備10款服裝提供參加者選搭,請穿著合身衣物至現場穿搭;預計穿著更衣打扮時間為30分鐘。

2.拍攝之照片,藝術家將把照片沖洗後郵寄送給你,請記得留下正確收件地址,寄件範圍僅限國內地區,如未留地址將不寄送。

3.網路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Ez25Wk (已截止)

報名人數限10人;9/4中午12點網路報名截止。

 

2020/9/5(六) 16:00~17:00/楊雅鈞獨舞

當代舞者楊雅鈞獨舞,藉由古蹟場館環境融入劇場表演形式,帶領你一同體驗百年古蹟的時空氛圍與舞者的身體吐納。JUBY將於她的臉書專頁,開立活動直播,以傳達舞蹈表演給無法到場的觀眾。

✽獨舞活動現場參加,無需事先報名✽

 

四、B SIDE Random Lab

時間/活動名稱:

2020/9/26(六) 15:00~17:30 /樹枝繪畫(創意人Terence Lan)

活動內容:

邀請創意人:Terence Lan 為我們上課!

拾起展場周遭的樹枝沾墨水繪畫,引領大家在展場、馬偕街感受萬物,並繪畫在小畫板上,於完成後共同展覽至9/27展覽結束,畫作將寄回給城市的各位。

寄送到這份一起展覽的喜悅,將回憶封存在日常,體現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

注意事項:

1.繪畫使用墨水,建議穿深色衣物,以便不小心沾染後清洗。

2.作品於展覽結束後,藝術家將把作品郵寄送給你,請記得留下正確收件地址,寄件範圍僅限國內地區,如未留地址將不寄送。

3.網路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k0VKen

報名人數限10人;9/25中午12點網路報名截止。

 

五、活動其他注意事項

1.各活動如遇下雨順延至隔天週日同一時間(請見本館官網公告)。

2.各活動免費參加。

3.每場活動準時開始;網路報名者活動開始超過10分鐘未報到,則視為自願放棄參加,開放現場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