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中世紀「石膏野獸國」新板藝廊奇幻登場 帶你跟著野獸一起去探險

【新北市訊】你知道為什麼歐洲教堂裡總是雕刻著各種野獸嗎?新板藝廊於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期間推出「小小修護師─石膏野獸國探險記」體驗活動,讓小朋友近距離觀察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的百年石膏模製品,包含帕德嫩神殿、巴黎聖母院、西耶納教堂建築構件中藏匿的野獸雕塑,透過各種奇幻故事,激發想像力,帶領孩子動手設計出一隻屬於自己的小野獸!

2017新北市兒藝節以「Hello! Monsters歡迎光臨怪獸島」為主題,邀請各方怪獸好朋友為孩子們帶來滿滿的藝術體驗,位於市府旁的新板藝廊也特別從中世紀邀請了一批石膏野獸,要帶著孩子加入石膏野獸國,認識歐洲教堂和神殿中壯碩的人馬、造型怪異的人鳥以及兇猛的獅子等珍奇異獸,並規劃「百獸小島故事坊」、「珍獸半島紙偶創作坊」、「幻獸群島圖文創作坊」三個不同主題,將借由各種野獸的奇幻故事,啟發對於 美術史的興趣,活動包含野獸紙偶創作、手繪圖畫等,還可以透過勞作將自己化身成小野獸!透過中世紀野獸的奇幻旅程為小朋友天馬行空的創造力開啟一扇窗。


除了豐富的石膏修護體驗活動,新板藝廊也從「紙本」修護主題,和古意盎然的「雲彩流沙箋」等紙張玩藝工作坊,感受紙張特有的質感和溫度。此外,配合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推出「怪獸立體卡片」創作遊戲,讓小朋友親手送爸爸一個意想不到 的大驚喜!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自10684日起至13日,新板藝廊安排超過20場精采的藝術教育活動,酌收50200元不等的課程費用,每場次15名,額滿為止!看完兒藝節表演還不過癮?歡迎來藝廊看展覽、玩藝術!欲知更多活動資訊,請參閱新板藝廊粉絲專頁新板藝廊粉絲專頁,或電洽2950-6606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