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關於我們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關於新板藝廊

新板藝廊位於國鼎大樓3樓,隸屬於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是隱身於高樓林立之板橋區的城市藝文空間。透過新板特區多條空廊的串連,連結市府、大遠百,讓市民朋友在穿梭城市生活空間,偶遇藝術家精采創作,塑造獨特城市藝術氛圍及美好生活。

 

1031219日開館以來,推出多檔新銳藝術家、當代設計及創作等主題展覽,讓年輕藝術家豐沛的創作能量。而後,105年起,新板藝廊整合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北師美術館的藝術資源,以「MED#161時光保物展」系列展覽,透過石膏修復之「開放工作室」與體驗推廣活動,帶領大小朋友一探修護師的神祕世界。

 

110年展場整修後,除延續與北師美術館合作常設性石膏工作室外,規劃辦理新秀展演申請計畫,以公開申請方式提供新秀藝術家策劃展覽機會,透過新銳藝術家的創新思維,提出具新世代視野及開創性之主題展覽計畫,以探索空間使用的更多可能。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