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展覽變故事!小孩也能看懂設計展 新板藝廊「兒童設計展」,帶你培養創意想像

【新北市訊】培養小小設計師,從聽故事開始,夏日消暑新玩法, 來新板藝廊吹冷氣聽故事,「設計是什麼 ? 設計師的奇幻世界」 兒童設計展,特別配合 2015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於 8/11 8/16 下午 2 時安排「展覽說故事」活動, 邀請小朋友來聽故事看展覽 ! 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 大小朋友快來集合聽故事
風扇沒有葉片,那風從哪裡來?使用過的牛奶瓶,也能化身吊燈? 橋竟然能像蕨類一樣捲起來?如果水管跟結構露出來, 建築會變什麼樣? 這些充滿奇幻的創意是如何轉化成為生活上實用的物品, 新板藝廊暑期「設計是什麼 ? 設計師的奇幻世界」兒童設計展於 8/ 11 8/16 下午 2 時由說故事「葦葦姐姐」 帶領小朋友一一解密經典設計,探索設計師的奇幻世界。 說故事活動將結合生動有趣的展覽導覽及互動體驗, 讓小朋友聽故事看展覽! 
除說故事活動外, 8/8-8/16 期間更配合眾所期待「 2015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加場最受好評 2 堂「小小設計師工作坊」, 分別於 8/11 8/12 8/14 下午 3 30 分辦理「 小小裁縫師 2.0 」及 8/10 8/13 下午 3 30 分辦理「 動植物的觀察 2.0 」活動,邀請小朋友變身服裝設計師、 利用植物製作美麗的帽飾,將創意與生活完美結合, 激發孩童想像力。 
「小小設計師工作坊」及「展覽說故事」活動皆於當天 12 點開放電 話及現場報名 ( 電話、現場各 15 ) 每場 30 位額滿為止, 相關活動訊息請洽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 http://www. culture.ntpc.gov.tw ) 或來電新板藝廊 02- 29506606 洽詢。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