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嗨!認識我的色彩世界

兒藝節提供了兒童接觸和參與藝術的機會,利用色彩培養兒童對藝術的興趣和愛好,促進兒童全面發展。因此新板藝廊與社會局共同策劃主題特展《嗨!認識我的色彩世界》,邀請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新北市「愛在畫中」展出,通過創作者獨特的視覺表達方式,觸動觀者的心靈,是欣賞藝術和了解不同生活的機會。

 

 

藝術家簡介:

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

該院理念尊重每個生命的價值,不論院生障礙程度為何,皆盡力啟發其潛能,並豐富其生活內涵。積極協助身心障礙者家庭減輕負擔和維持家庭功能,使身心障礙者得以受到妥善照顧並提昇本市身心障礙福利層面。

 

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

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自成立以來,用心關注於自閉症孩童(星奇兒)的身心成長,無論是心靈上的啟蒙開導或是社會謀生的技能培育,都有獨特的教育見解、成果豐碩卓越、令人讚許。

 

「愛在畫中」計畫:

「愛在畫中」自87年首次辦理,由徵求身心障礙者之繪畫作品、甄選、表揚與舉辦巡迴畫展,每一幅畫作,都可以看得到身心障礙者的才華和努力,一幅幅構圖鮮明且色彩生動,展現了身心障礙者對於人生的熱情及活力,令人讚嘆期間所透露出的創造力及生命力。

 

☆★☆★☆★☆★☆★☆★

展覽資訊

 

參展單位|「愛在畫中」 、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 、 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

日期|2023/07/8() – 09/17()

 (休館日|8/289/4)

時間|09:00 – 17:00

地點|新板藝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663(近捷運板橋站)

相關圖片

星星拼畫世界名畫系列-梵谷的星空★謝昱濬(星奇兒)星星拼畫系列-熱氣球★謝昱濬(星奇兒)星星拼畫系列-煙花★謝昱濬(星奇兒)國際小丑文創節系列-台灣水果小丑★黃迺翔(星奇兒)國際小丑文創節系列-泰國小丑★陳弈宏(星奇兒)禪繞畫線條系列-貓頭鷹演奏家★黃迺翔(星奇兒)禪繞畫線條系列-獅子王★黃迺翔(星奇兒)展區(星奇兒)展區(星奇兒)展區(星奇兒)展區(星奇兒)展區(星奇兒)展區(星奇兒)夢幻的禮物★詹博雯(愛在畫中)水上蓮★陳紀妏(愛在畫中)阿嬤家的鵝和鴨子★沈家宏(愛在畫中)新冠病毒星球大作戰★林京璇(愛在畫中)我的室友阿萍★高瑞英(愛在畫中)高老師★吳惠如(愛在畫中)展區(愛在畫中)展區(愛在畫中)展區(愛在畫中)陶藝作品★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陶藝作品★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陶藝作品★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陶藝作品★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陶藝作品★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陶藝作品★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陶藝作品★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陶藝作品★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展區(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展區(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