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行動博物館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市立圖書館

閱讀新時尚 行動書房All In One

圖書館為突破行動服務模式,推出全新的「行動書房」服務,以特製的移動式書櫃進行展示,書櫃收納時尺寸為長60公分、寬60公分、高75公分,展開後長度約120公分,並視申請者需求提供書車,尺寸長73公分、寬58公分、高83公分,共可裝載約150本書供民眾借閱。大書櫃展開後就是行動服務臺,提供諮詢辦證借閱服務,書箱兩側擺滿精選書籍,精采的主題展覽及知識互動服務。

All In One行動書房猶如變形金剛般,以最機動的姿態深入任何服務據點,出現於市民生活動線中,一應俱全,省時、環保、方便又時尚。

 

連絡電話:(02)29537868

傳真號碼:(02)29538139

聯繫窗口:李小姐,分機8106,mail:AA8546@ntpc.gov.tw

有申請意願者,請詳閱「新北行動博物館-申請須知」,並填妥申請表後提出申請

 

 

相關檔案: 新北行動博物館-申請須知

相關檔案: 新北行動博物館-新北市立圖書館-預約申請表

相關檔案: 新北行動博物館-新北市立圖書館-預約申請表(odt)

新北市立圖書館-行動書房

行動書房-1行動書房-2行動書房-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