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淡水開港後唯一勝事:海上只剩下船」特展

◆展名:「淡水開港後唯一勝事:海上只剩下船」特展

◆時間:2022/8/12~10/30

◆地點:滬水一方藝文空間(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5樓)

◆簡介:

2022年適逢淡水開港設關160周年及馬偕來臺150周年,而在西元1884年的清法戰爭滬尾戰役更是1862年淡水開港設關後唯一勝利的戰事,期待透過滬尾戰役戲劇服飾展出,搭配過往出版的繪本內容、戰爭故事動畫等方式來介紹此段臺灣重要的歷史事件,提升民眾對於淡水的認同感與在地文化的推廣。

 

宣傳活動:

捕捉野生清法小兵:

8/13142021下午4~5點在漁人碼頭園區內,發現清法小兵的蹤跡,完成合影上傳Facebook及追蹤淡古粉專或IG者,即可獲得1張兌換卷,請持兌換卷至滬水一方5樓藝文空間進行小禮品兌換!

 

清法冰一下:

8/12起,每日上午11:00起、下午14:00起,各前5名參觀者進行扮裝、拍照、在本館FBIG按讚後,即可獲得清法冰棒1支,活動從8/12~8/2110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冰棒僅限賞景區食用喔,並請維護展場內環境整潔,謝謝配合~)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將公告於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