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貝果在森林裡散步─原畫及手稿創作展】

熱展延長至105/9/20  熱展延長至105/9/20

 

時間:105年1月22日~105年9月20日

地點:滬水一方藝文空間5樓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號)

電話:02-2805-0308

 

貝果擅長以水彩手繪方式作畫,筆下的小動物可愛生動,創作的繪本多以「果果森林」為背景。他的畫風細緻溫暖,場景布局嚴謹又不失寫意優雅,畫作散發出美好氛圍,呈現獨特的「bagelstyle貝式風格」,深受許多讀者喜愛。                                      

展區規劃有:「原畫區」-展出「森林四季」為主題的手繪精緻水彩原畫;「手稿區」-展出鉛筆線條手繪原稿;「創作區」-呈現貝果為淡水創作之工作室;「互動區」-以「淡水小旅行」為題,邀請參觀民眾提筆畫畫,與貝果一起玩創作;「拍照區」-設置森林布景,可以和可愛的小動物拍下萌萌照喔!

 

交通資訊:

下站及停車地點:

(1)大眾運輸: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三重客運淡海-板橋線或紅26或836公車至「漁人碼頭站」。

(2)自行開車:自行開車者可將車停放於:漁人碼頭收費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