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專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繪淡水:百年淡水風采藝術展

繪淡水 百年淡水風采藝術展封面繪淡水 百年淡水風采藝術展封面

發行人: 朱立倫 

總編輯: 林寬裕 

主編: 廖文卿 

出版單位: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出版日期: 2014年1月 

 

內容簡介: 

淡水一向以濃厚的人文歷史著稱,東西文化交融的古蹟為其特色之一,同時也擁有豐沛的自然環境資產,作為臺灣北部都會地區腹地,其觀光潛力無限。在這樣的人文歷史、自然風情環繞下,此區也孕育了許多重要藝術家,持續激發區域能量與活力。

為讓大眾更認識淡水,並提升淡水區藝術人文素養,本書介紹該展所展示之淡水的藝術發展及各發展階段的風格特色及代表性藝術家,及其以淡水為創作內容的傑出藝術家及其相關手稿、文件、物件、畫作、照片等,期能拓展民眾對在地藝術發展認知。

 

 

購買請洽:

1、國家網路書店(網址:https://www.govbooks.com.tw/)

2、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網址:https://www.wunanbooks.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