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Beacon科技導覽服務

科技導覽APP海報科技導覽APP海報

參觀古蹟除了專人的導覽之外,現在也有新的選擇囉!本館提供免費的Beacon科技導覽服務,只要透過手機或平版電腦下載App,隨時可以透過自己的耳機聽到導覽,如同專屬的導覽員一般,讓您安排自主導覽的行程。

目前提供「紅毛城、小白宮、滬尾礮臺、淡水海關碼頭、淡水街長多田榮吉故居、得忌利士洋行、淡水藝術工坊、滬水一方、公司田溪程氏古厝、理學堂大書院、淡水禮拜堂、滬尾偕醫館、淡水福佑宮、淡水龍山寺、鄞山寺、原英商嘉士洋行倉庫」共16處景點資訊。

App內容提供中、英、日、韓、越南5國及客語版本,下載之後就可查看導覽資訊,也可以離線使用,不用擔心沒有網路,讓您事先規劃淡水的旅遊行程。

 

下載方式:

一、掃描QR Code可連結至蘋果的App Store(另開視窗)或谷歌的Google play (另開視窗)下載【蹦世界】App。

二、開啟App選擇「立即體驗」登入。

三、點選首頁右下角選擇QR條碼掃描器,再次掃描「中、英、日、韓、越南、客」QR Code,完成下載即可使用。

四、如果無法掃描QR Code,也可以搜尋App內的「地區 - 台灣 - 新北市」,就能找到淡水古蹟博物館的導覽資訊。

 

登入畫面圖:

登入畫面圖

首頁圖:

app首頁圖

 

注意事項:

使用時須開啟GPS定位及藍牙服務,僅支援藍牙4.0以上的裝置。

相關圖片

海關碼頭_現場使用圖_機電室前海關碼頭_現場使用圖_B、C棟倉庫前海關碼頭_現場使用圖_洋樓前新版App 截圖_推薦首頁新版App 截圖_淡水古蹟博物館中文導覽新版App 截圖_海關碼頭全區導覽點新版App 截圖_海關碼頭機電室前導覽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