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線上課程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世界遊戲日-跟著尪仔標漫遊百年古厝

玩尪仔標,還可以認識百年古厝的建築美學! 6/4-10:00首播

世界遊戲日-跟著尪仔標漫遊百年古厝

玩尪仔標,還可以認識百年古厝的建築美學!

花磚、雕飾、剪黏、彩繪等臺灣傳統建築特色,用不同的新視角帶領參觀者重新切入古早味童玩的時空背景。尪仔標是臺灣經典童玩之一,也是許多人童年回憶,更可以說是一個時代的縮影,響應528世界遊戲日,百年歷史的五股守讓堂特別推出專屬的復古多元文化童玩尪仔標,復古風格的尪仔標,搭配百年古厝的歷史風華,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述說老厝老味老故事,讓大家不僅能欣賞擁有百年歷史的建築之美,還能重溫古早童玩打尪仔標,感受兒時記憶的新滋味。

「線上玩尪仔標遊戲」,只要觀看影片,便可以參加答題送好禮的問答遊戲,開放問答獎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如以電腦觀看影片,請以手機直接掃QR即可至問答表單。

*如以手機觀看影片,請看完後點擊:https://reurl.cc/RrY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