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館舍介紹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淡水紅毛城

淡水紅毛城裡有荷西時代、清領時期以及日治時代的建物,主要參觀的建築有兩棟。一為荷蘭人於1644年興建的四方形城堡,當時城堡以荷蘭的亞洲總督安東尼•范•帝門(Antonio van Diemen)之名,命名為「安東尼堡」(Fort Antonio),為今日我們所稱的紅毛城。 1860年代英國租借紅毛城作為領事館使用。自淡水港貿易額大增後,英國商務拓展,領事館的業務也日漸龐雜,地位變得越來越重要。因此,英國領事於紅毛城東側增建洋樓,作為領事生活居住處所。

開放時間請按此查詢(另開新視窗)
交通資訊請按此查詢(另開新視窗)
電話:02-2623-1001

 

館區地址:淡水區中正路28巷1號

下車及停車地點:

1.於捷運淡水站公車候車處搭乘紅26、836公車,至「紅毛城(真理大學)站」下車。 

2.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車停放於紅毛城收費停車場。

Google地圖

常設展紅毛城(另開新視窗) 、 前清英國領事官邸(另開新視窗) 
當期特展請按此查詢(另開新視窗)
定時導覽時間:10:00、11:00、14:00、16:00 (若有預約,定時導覽將暫停,實際情況以現場為準)

前清英國領事官邸建築1F室內3D環景

紅毛城主堡建築1F室內3D環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