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藝想世界─時尙形象美學跨校教師聯展

展期10761日至85

場地:滬水一方藝文空間(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5)

 

展覽簡介:

    本展由社團法人台灣創意產業職能協會與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產學合作,邀請全國北中南九所大專院校十四位老師共同參展,旨在透過教師們的專業領域與教學成果,融入淡水文化資產在地文化,以現代科技複合媒材與形象美學設計符號意象,應用在本展覽作品中,俾利推廣淡水文化資產與生活美學美感為最終目標。

        展覽以多元形式之藝術作品呈現,包含平面設計、半立體構成設計、媒材創作設計、立體服飾設計、流行飾品設計、電腦繪圖設計、創意設計等,參展者雖然都和藝術領域相關,但每人的專業領域其實都不盡相同,有人專精於服裝設計,有人專精於飾品設計,各種媒材在他們的手上都有千變萬化的不同呈現,展覽期間也歡迎各位到場享受一場視覺饗宴,並與創作者們進行多元文化美學交流。

 

相關推廣活動:

  閉幕茶會─ 6/2() 14:00。 (已辦理完畢)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創意產業職能協會、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展場電話:(02)2805-0309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7:00,週六至週日10:30~18: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館休)

 

下車及停車地點:

1.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或紅26836公車至「漁人碼頭站」。

2.自行開車者可將車停放於漁人碼頭收費停車場。

相關圖片

參展老師們在主視覺前合影。開幕茶會上,平日難得一聚的老師們互動熱絡。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專任教授王桂拓,以「近細線一筆繪」系列作品參展。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專任副教授黃格崇(左)為父親親自講解作品。華夏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專任助理教授鄒家鈺與其作品。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講師李淑芬與其皂作品。馬偕專校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主任吳緯文與其京劇藝術造型作品。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主任王麗芬與其紙作品。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管理系專任助理教授徐珮清與其頭飾設計作品。華夏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副教授陳美鈞與其作品。正修科技大學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講師陳盈如與其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