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春藝盎然─潘柏克、鄭淑妃油畫創作聯展

期間10739日至1075月6日

場地:得忌利士洋行前棟(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

 

展覽簡介:

淡水是一個有許多名勝古蹟、人文薈萃、文風鼎盛的小城,每天都有許多的遊客及觀光客到訪,來自台北的潘柏克、鄭淑妃,兩位同樣熱愛藝術的女畫家,不約而同經由描繪淡水、臺灣風情及人物眾生相,期望讓遊客進一步認識淡水及臺灣風情、人、事、物的美。

潘柏克,年幼時就熱愛繪畫,尤其對畢卡索的畫風與熱愛生命烙印在心中,開啟對藝術嚮往至今。從事相關藝術工作數十年,閒暇時創作、恣意揮灑,創意的謬思融入於作品中,繪畫讓生活更為豐富,透過自然以及生活環境,將所感所思轉化為意象與色彩來詮釋和諧的、陽光與色彩的有情世界。

鄭淑妃,愛畫畫並愛揑土,真正地用行動去實現心中的夢,希望把美好的作品呈現出來。擅長以人物的畫像方式,來描繪眾生相,眷戀生活四周的人、事、物,使畫面隱透著一種人文關懷。讓人重新認識自我及身邊的人物,喚起對於人與人之間更深一層的探索關係。

兩位女畫家首次攜手合作,將於本次展覽中共計展出47幅平面畫作及立體泥塑,歡迎免費參觀。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承辦單位:潘柏克、鄭淑妃

 

展場電話:(02)2629-5222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7:00,週六至週日09:30~18: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館休)

 

交通資訊:

館區地址:淡水區中正路316

 

下車及停車地點:

1.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或紅26836公車至「小白宮站」(或「紅毛城站」),步行過馬  路往淡水老街捷運站方向約100公尺。

2.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車停放於紅毛城收費停車場,再往回走向淡水老街方向,約300公尺即可到達。

 

相關圖片

「春藝盎然」開展,歡迎留下隻字片語。「春藝盎然」入門主視覺畫作。展場一隅。畫家潘柏克年幼時因對畢卡索的憧憬而開啟對藝術嚮往。畫家鄭淑妃擅以人物的畫像方式,來描繪眾生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