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虛‧實─康橋師生藝術設計作品聯展

期間106310日至326

場地:淡水海關碼頭B

 

展覽內容:

本展集結該校157位學生及12位老師共同投入,展覽主題「虛.實」,用超現實的手法呈現有如夢境般的場景及故事,表達後現代主義片段、去中心、拼貼等特色。在作品類型上,除了一般美展常見的畫作外,還包含了裝置藝術、翻模作品、陶土雕塑、3D列印作品、雷射切割設計作品、攝影等,作品形式十分多樣。

    參展學生年級從國一至高三都有,年齡層橫跨6個年級,自去年10月起開始投入展覽準備,許多的作品都是他們歷經不斷嘗試、失敗、重新發想、重新製作等連串過程,精萃出來的結晶。

 

 

展場電話:(02)2626-4842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7:00,週六至週日09:30~18: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館休)

 

交通資訊:

館區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

 

下車及停車地點:

1.      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或紅26836公車至「紅毛城站」,跨越馬路後往河堤岸走約30公尺,即可到達。

2.      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車停放於紅毛城收費停車場。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