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計白當黑─葉祐霖現代書法創作展」

「計白當黑─葉祐霖現代書法創作展」主視覺海報 「計白當黑─葉祐霖現代書法創作展」主視覺海報

 

當傳統書法遇見3D科技,兩者之間會激出甚麼樣的火花呢?新年伊始,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105年度申請展開春重量出擊,即日起假藝術工坊3樓展出淡水在地子弟兵葉祐霖書藝創作展「計白當黑」,期望帶給觀者多元、創新的視覺感受。

本次展覽以書法創作為主軸,立體作品中運用3D列印以及結合玻璃工藝技術展現不同的創作風貌。

 

 

一、展覽期間:105年1月6日至105年3月27日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二)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三)執行單位:葉祐霖

 

三、展覽場地:淡水藝術工坊3樓(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98號、免費入場)

 

四、交通資訊:

下車及停車地點:

1.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或紅26836公車至「小白宮站」(或「紅毛城站」),步行過馬  路往淡水老街捷運站方向約100公尺。

2.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車停放於紅毛城收費停車場,再往回走向淡水老街方向,約300公尺即可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