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山、水、人─臺韓當代藝術交流計畫聯展】

時間:103年10月18日~103年11月28日

地點:得忌利士洋行後棟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號)

電話:02-26299522

 

 

不同國家的藝術家相遇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呢?臺韓藝術家利用藝術作品表現對於環境的關懷,即日起至103年11月28日在得忌利士洋行後棟,由阿斯匹靈計畫策展團隊串連臺、韓藝術家辦理藝文展覽,歡迎參觀。

參與計畫的三位藝術家,葉怡利(臺灣)、吳尚霖(臺灣)、尹洙竫(韓國),帶來近期相關作品,對主題「山、水、人」和光州藝術家(韓國),晉始瑩 Siyon Jin (韓國)、朴相華 (Sang-Hwa Park)、李裕玹 (Yoohyun Lee)在全羅道當陽與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進行交流。藉由對文人精神的延伸,藝術家們將重新詮釋當代社會環境媒體化與全球化在近年所產生的問題與現象,並對臺韓兩地的環境現狀透過作品中的藝術觀點深入探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