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熊熊的秘密花園」朱蕙萱、林芳芝聯展 展品:浪漫約定

「熊熊的秘密花園」朱蕙萱、林芳芝聯展 展品:浪漫約定

 

展期:民國95年4月2日(星期日)至民國95年7月2日(星期日)。地點: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

相識,相知,相愛是我們的緣分,疼惜,憐愛,相守是我的約定"浪漫約定"是你的承諾,幸福甜蜜樂章正輕快的響起。 

【展品:兔女郎】

火辣的裝扮,漫妙多姿的好身材,響喻全球的兔女郎,將展現出另類的風貌。

【展品:快樂權杖】

歡笑的氣氛是我想帶給你的,熱情的掌聲是我想要的肯定,請隨著我手中揮舞的快樂權杖, 舞動你的身驅,溫暖你的心靈,共同將愛與歡笑散佈全世界。

【展品:瞌睡熊】

累了 !想睡又不能睡,眼皮不聽使喚向下沈,無精打彩的模樣, 可隨著心情任你擺步的瞌睡熊。

【展品:熊霸天下】

熊心壯志引領群熊,熊熊足跡風靡全球,真心貼近你我的心捨我取誰" 熊霸天下"。

【2004年台灣國際泰迪熊創作比賽「台灣之星」第一名】

2004年台灣國際泰迪熊創作比賽「台灣之星」第一名。

【展品:伊藤博文與藝旦】

伊藤博文與藝旦的故事,是小白宮極浪漫的傳說。

【展品:Wendy】

Wendy是家中的大姐,思考是她的專長,閱讀是她的喜好,卻總是把一些話悶在心中,嘴巴老是嘟嘟的(p.s.其實她很不喜歡穿裙子)。

【展品:Daivd】

Daivd受寵的老么,從小是家中的開心果,家族聚會有他就充滿歡笑,紅色領巾代表活力(p.s.其實他愛打的是籃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