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常見問題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請問關於一般拍攝(錄影)、婚紗拍攝、扮裝拍攝之申請方式?是否需收費?

民眾如欲申請本館下轄各場館(如紅毛城、小白宮等)進行上述拍攝作業,不需事先申請,可利用非休館日逕自抵達場館後逕自進行。

惟須遵守以下規範:

 

1. 相關拍攝作業不另行收費,惟部份場館之入場仍需依本館相關購票規定辦理。

2. 本館下轄各場館之室內空間不開放婚紗拍攝及扮裝拍攝,一般拍攝則不受室內外空間之限制。

3. 本館歡迎民眾蒞臨婚紗拍攝,惟為確保參觀動線暢通,每組婚紗拍攝限時為30分鐘,每次限2組,請依入館順序等候,並配合現場服務人員安排,感謝您的配合。

4. 場地之使用不可違背善良風俗。

5. 場地之使用以不影響其他遊客之行進動線為原則,相關器材、設備、道具之使用,為維護古蹟本體,以不落地、體積小為原則。

6. 如遇特殊狀況或相關爭議,本館保有彈性調整或停止拍攝之權利。

 

本館禁止任何未經申請之商業行為相關拍攝活動;如涉及侵權行為或違反相關法規情事,本館保留法律追訴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