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講座與工作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藝術教育體驗活動--創藝小玩家

創藝小玩家

「創藝小玩家」透過一系列的故事分享、探索和趣味體驗,讓兒童可以自由的動手創作與感受,以最輕鬆有趣的方式,自然而然的融入藝術創作的觀念和科學原理,帶領兒童變身創藝小玩家,感受藝術的美好。

 

活動時間 : 2小時(1330-1530)

活動對象年齡 : 7-12

活動人數 : 每堂至多15

活動費用 : 250元/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zzMM36

 

    9/12()【尖叫吧!鉛筆!】

最常使用的繪畫工具是甚麼?當然是鉛筆!遠古時代的人類就懂得使用鉛筆繪圖,但鉛筆到底是甚麼做的呢?人類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適合作為鉛筆的原料,深淺粗細不同的鉛筆,也可以變化出豐富有趣的圖形,一起來體驗鉛筆繪圖的多樣性,讓鉛筆盡情尖叫吧!

 尖叫吧!鉛筆!活動照片

 

 

9/13()【奇幻視錯覺】

大家常說眼見為憑,眼見是不是真的一定為憑?昏暗的燈光,朦朧的美,常常造成我們視覺上的偏差,究竟是什麼主宰著我們眼中所見的世界?而我們眼中的世界又是如何?一起來場神奇又有趣的視錯覺遊戲,一窺人類視覺的秘密。

 奇幻視錯覺活動照片

 

9/20()【探索濕壁畫】

目前所發現最早的壁畫約於65千年前由尼安德塔人所繪製,並且已經懂得使用顏料,開啟了藝術創作的行為。時至今日的我們,將運用手邊隨手可得的生活物品,調製特殊原料,回到遠古時光,模擬一場壁畫創作,除了認識特殊的調配原料,更是一場繽紛藝術的饗宴。

 探索濕壁畫活動照片

 

9/27()【創藝月球燈】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月亮上到底有沒有嫦娥、玉兔和吳剛呢?為什麼月亮總是陰晴圓缺?究竟月亮藏著甚麼天大的祕密?運用創意自製美麗的月球燈,探索月球的秘密,讓月球燈陪我們度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創藝月球燈活動照片

 

10/10()【炫彩彈力球】

繽紛的色彩,美麗的風景,為什麼我們可以看見這些美好的景色呢?而它們又是如何呈現在我們眼前?認識顏色與光之間的關係,玩轉色彩的多變性,調製自己的特色彈力球,將色彩點綴在彈力球上吧!

 炫彩彈力球活動照片

 

10/11()【瓶中水晶靈】

 地球上的萬物皆有其原始樣貌,我們日常使用的各種色彩媒材,都是化學變化而生成多彩繽紛的趣味效果。延續前一堂的色彩運用,此次將透過實驗遊戲玩出各種色彩組合,一起創作多姿多彩的瓶中水晶靈。

 瓶中水晶靈活動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