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專題演講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8新北市國際金屬工藝大賽-國際金工大師專題演講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於今年舉辦「2018新北市國際金屬工藝大賽」向國際徵件,除了邀請國內知名金工學者專家擔任評審,更邀請享譽國際的金工大師Komelia Hongja Okim女士與Peter Bauhuis先生擔任國際評審,遠道而來的兩位貴賓也將於 2018年429(星期日)於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三樓演講廳辦理國際金工大師專題演講,向民眾分享學思與創作歷程。

Komelia Hongja Okim女士是享譽國際的韓裔美籍金工大師,目前為蒙特梭利大學的特聘教授,金工創作資歷與教學都逾四十載作育英才無數,本次講座將以「韓國傳統金工技法16-從三世紀至當代」(Korean Traditional 16 Metal Techniques from 3rd Century to the Contemporary )為題,分享韓國金屬工藝橫亙千年的流變與發展;Peter Bauhuis先生則將以「鍊與花-器物與首飾」(Chains and Flowers-Object and Jewellery)為題,和民眾暢談他的金工歷程與審美。

 

 

本講座採用線上報名方式,活動當日將視入場情況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日期自 2018412日至 2018419日截止,報名從速以免向隅!若對講座有疑問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絡。(02-24962800#2862邱小姐)

講座時間: 2018年429(星期日)上午9

講座地點: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三樓演講廳

 

 

2018新北市國際金屬工藝大賽-國際金工大師專題演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