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28連假來礦山 黃博館「煉金師QA活動」送好禮!

【新北市訊】為讓更多民眾了解礦山的煉金歷史,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於228連假期間,推出「我是煉金師,一起來煉金QA活動」,於2月26日至28日,民眾只要到遊客服務中心拿取QA活動單,再到共學館參觀「煉金術—點石成金的秘密」特展及「憶‧臺金」照片展後,填寫完成QA活動單問題,即可現場兌換精美禮物乙份(每日限量,換完為止),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趟礦山學習之旅吧!

黃金博物館謝文祥館長表示,共學館展出的「煉金術」主題特展及「憶‧臺金」照片展,呈現礦山昔日煉金方式與居民採礦生活,歡迎民眾於228連假來博物館,參加「我是煉金師,一起來煉金QA活動」,度過一個收穫滿滿的礦山小旅行。昔日瑞芳區的金瓜石與九份,都是臺灣採金史上知名產金地,因礦物與礦脈差異,使得開採方式不同,也發展出相異冶煉工序,這些運用豐富物理與化學知識的冶煉手法,宛如現代「煉金術」,從狀似平凡無奇的礦石中,逐步萃取出貴重黃金,也締造金九地區璀璨的黃金年代!

228連假期間,除「我是煉金師,一起來煉金QA活動」外,黃金博物館京華堂食用金文創館也推出超殺優惠,包括:美肌金純金修復潔顏露原價1288元,活動價666元、京華金釀Premium58度特級黃金高粱酒原價1280元,活動價666元(各限量30瓶),還有憑京華堂食用金文創館228連假消費發票,即可兌換黃金咖啡1包!更多活動訊息請參考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oldmuseum/)。

業務承辦:黃金博物館營運推廣組長王慧珍02-2496-2800#2870

新聞連絡人:劉雅馨02-2496-2800#2890/e-mail:AM9064@ntpc.gov.tw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