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出版品及電子書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第5屆新北市文學獎得獎作品集-《看不見的那一維》&《早安主婦》

看不見的那ㄧ維看不見的那ㄧ維

※《看不見的那一維》 新北市文學獎截至今(104)年,已辦理5屆,數年來用心經營與推廣,已然成為有志於文學創作的作家積極投入練筆與展現自我的絕佳領域,今年投稿件數再創新高達2460件,成果豐碩。因應多元類組,特別邀請到向陽、劉克襄、蕭蕭、阿盛、鄭清文、駱以軍、李昂……等國內著名文學大師組成評審團,歷經初審、決審激烈的討論與評比後,選出9類組前三名及佳作共51件精選作品。 為記錄下這些動人的文字,我們集結了成人組、青春組40件優秀作品,以第5屆新北市文學獎得獎作品集《看不見的那一維》、《早安主婦》為名,付梓成書,期許藉此鼓勵更多新秀勇於創作,在新北的文學沃壤留下足跡。 閱讀是創作者不可或缺的功課,本作品集或許是你的床邊讀物,也可以是你需要的「文學創作範本」,有別於過去政府出版品僅於國家書店販售,這次本書會在一般市面及網路通路上架,喜歡文學的你,千要不要錯過。

早安主婦早安主婦

※《早安主婦》 新北市文學獎截至今(104)年,已辦理5屆,數年來用心經營與推廣,已然成為有志於文學創作的作家積極投入練筆與展現自我的絕佳領域,今年投稿件數再創新高達2167件,成果豐碩。因應多元類組,特別邀請到向陽、劉克襄、蕭蕭、阿盛、鄭清文、駱以軍、李昂……等國內著名文學大師組成評審團,歷經初審、決審激烈的討論與評比後,選出9類組前三名及佳作共51件精選作品。 為記錄下這些動人的文字,我們集結了黃金組、舞臺劇本組9件優秀作品,以第5屆新北市文學獎得獎作品集《早安主婦》為名,付梓成書,期許藉此鼓勵更多新秀勇於創作,在新北的文學沃壤留下足跡。 閱讀是創作者不可或缺的功課,本作品集或許是你的床邊讀物,也可以是你需要的「文學創作範本」,有別於過去政府出版品僅於國家書店販售,這次本書會在一般市面及網路通路上架,喜歡文學的你,千要不要錯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