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那些她們,都是我們」特展

展演介紹:

「那些她們,都是我們」特展,匯聚國立故宮博物院精選之典藏器物珍玩及書畫珍品、蘭陽博物館之泰雅族女性典藏衣飾物件,

以及當代女性藝術家融入現代視野的藝術創作,更包含《JINHO 宜蘭敬好生活》品牌與國立故宮博物院聯名合作的文創商品;

透過以上四類別展品,以四大故事篇章呈現:「她和她的形象」、「她和她的才藝」、「那些她們,都是我們」及「她和她的故事

,持續精彩」,穿越古今,詮釋她們和我們的故事。

本展透過多點串連的跨領域合作,整合運用互動科技、體驗遊戲、數位藝術及新媒體藝術,更透過高傳輸、低延遲、廣連結5G技

術的前瞻應用,突破國寶文物展示空間的限制,打造創新觀展體驗,讓您在文化科技藝術中解鎖她的故事。

說明:

一、報名對象:各縣市政府人員。

二、報名須知:

課程名稱:「那些她們,都是我們」特展 地址:蘭陽博物館1樓特展廳(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年6月18日(星期二)止。 課程費用:新臺幣50元整。 一律於「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

參加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3小時;請參觀後,憑票根或QR Code電子票憑證至1樓諮詢台簽到。

報名相關事宜,請電洽03-9655440分機216林小姐。

TOP